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【業務報告】《大魔法搜查線 01》

《大魔法搜查線 01》
初版日期:2012年6月7日
售價  :新台幣190元
ISBN:9789862903414

望向前一篇文章的日期,沒料到我快一年沒更新部落格。其實一直想寫點什麼,可是總有其他事情在忙,結果害這兒長草了。自去年八月開始,無法預計的事情一再發生,在秋天跑了一趟台灣,再突如其來的跑了一趟日本,然後有一堆專欄文章、訪問稿、推薦稿之類要處理,稍稍鬆一口氣時,第十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的工作又到。今年在下的職務有變,而且更變了兩次,我過幾天會撰文談談。

這一年間長篇新作並未完成(卻同時開了兩部的頭,呃),進度分別是一半和三分之一,但早前又因故暫停,真是世事難料。不過,新作未寫好不代表沒作品出版,去年夏天交給明日工作室的稿件,將於下星期上架發售(校對和出版前修稿是令新作暫停的原因之一)。

這次作品題材是「中世紀奇幻」加「推理」,作品名《大魔法搜查線》全兩冊,第一集於六月七日台灣各大書店發售(這次好像鋪貨到便利商店),香港應該有代理,預計六月下旬到貨。這回的作品定位較近輕小說,而那個相當搶眼的封面由台灣著名同人畫師Salah D繪畫,在此向他說聲謝謝,也感謝責編玩具刀一直居中協調。

這次是兩冊完作品,換言之「解謎篇」在第二集內,喜歡一氣呵成地享受故事的朋友,不妨待第二集出版後再一口氣閱讀。第二集預定在七月出版(我早已交稿了--而且出版工作進度良好,我連封面也看過了),如果你對拙作有興趣,當然可以待第二集出版後才連買兩集,但我不肯定到時第一集的庫存量如何。(如果你願意先買第一集支持一下,在下非常感激)

這回出書也蠻有趣,明日工作室一向會以數本作品作複數宣傳,這次同期出版的四部作品,有三部居然是香港作者的小說--有科幻作家譚劍兄(不過這回他不是寫科幻而是奇幻:《殺意樹【貓語人】》)、驚悚作家畢名兄(《畸羅之眼【靈異出版社】》),以及小弟;而台灣代表則是知名度甚高的美女人妻作家柚臻(《我的MAN!不是娘,只是宅》)。各位也請支持一下他們的作品啊。這次出版社還辦了個Q&A,咱們四人答了一堆滿有趣的題目,訪談印在海報背面,不知道會不會印成單張,夾在書內呢?如果將來有網路版,我再給各位看倌提供連結。

以下是宣傳海報的樣子,四部作品的封面並排,一目了然:

※6月16日補充資訊:香港簽名版及海報訪談

關連項目:
【業務報告】《大魔法搜查線 02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